1.凡是被點到之病患,一定得照實回答(嘻嘻哈哈也可以啦!)
2.被點到之病患,在搜尋5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
3.必須到5位患者的病歷表點名
4.為了不讓他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Q:請問大名是?
A:zblue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甜姐兒靜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沒有好吃東西的大學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ㄚ宅不需要名氣


Q:有喜歡的人了嗎?
A:有~~~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好朋友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靠~~~還不快親一下!!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可愛的人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你會怎麼對付他?
A:不斷的一邊說~~我死的好冤喔~~~~
                    一邊開關電燈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很好~~~~~好朋友又多一個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睡美人~~~等親完後
---->扒下臉上的皮~~說::其實我是   我等你很久了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生命的變化,我想很多人很難過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官人
        一定會是前世玩了太多"官人,我不要"   所以才會單身到現在(報應ㄚ)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現在幾點了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打電話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人 ~~~這樣才可以講色情笑話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抓狂一族---->大便多的讓我倒胃~~但很好笑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喝酒後開始感性的哭了~~~還要我老闆安慰我
        (這就是喝醉ㄚ)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事先買票後上車?
A:都可以~~~~記得快樂的上車就好


Q:如果是你,
  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

A:天天上學~~~但還是要畢業!!!!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A: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香港團體::AT 17


Q: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你門是我的兄弟~~~哈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床上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沒錢~


Q: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
A:想ㄟ~~~那會是件好玩的事吧


Q:最近最常哼哪首歌呢?
A:終於說出口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
A:好朋友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靠~~~為什麼要問~~~我就是沒有啦


Q: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A:帥~~~能自彈自唱 厲害


Q:可以從哆啦A夢的百寶袋,拿出一樣東西使用,你會選擇什麼東西?為什麼?
A:另一個百寶袋,以後就什麼都不缺了ㄚ


Q: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唉~~~~寶貝~~~我知道你不喜歡胖子


Q:請用3個形容詞敘述點你名的人~
A:可愛,貼心,重感情


魅,疑問,羽球大姐,yo,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