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先來個身體不適     


同學說::妳被我傳染感冒了ㄚ

我說::不是


晚一點學長::我覺得妳看起來 跟我上個星期看到妳 好像不太一樣   


我說::眼神空洞ㄇ?


學長::因該是喔   我覺得妳的狀態比我還糟ㄟ

(學長真的感冒~~~~)



晚上    


東西沒有用出來~~~~  老師覺得我一直沒有搞懂重點在哪


剪一剪 貼一貼 10分鐘 他就可以做出來了


@@我真的很感謝他    這麼用心的講解     


sorry   是我沒用



學長::妳還好吧  

我::怎樣ㄇ

學長::沒有覺得妳剛剛好像被砲轟了    還可以ㄇ


我::沒有啦    沒事


@@

精彩的一天~~~~~   現在該做作業了    


一天~~~~妳什麼時候要結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