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問卷來自:靜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好久不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默默關注@@

4.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南小吃啦,理由:我是伪台南人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貼心   
會主裝電腦(因為我不會)
可愛算優點ㄇ?~~~~呵

6.如果你的朋友說你交了男/女朋友後就不會再找你,你會??
我會說: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交個對象    能多久       求求妳不要這樣嘛~!!   

我跟對象分手還要妳安慰我ㄚ
(一定會安撫朋友)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因為被愛的人  可以選擇

但愛人.....妳沒得選    (愛丟咖摻死)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未來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學好英文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大學四年~~我玩得不錯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我沒有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我喜歡成熟的人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從小就要有個好髮型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個穩定工作可以養活自己and身旁有個可愛的人。好好讀書畢業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自己的話 .....想去新加坡       因為可以去找表姊
帶伴的話......想去香港           因為 我不知道 只是想帶妳出去走走
                                                            (想的真的很遠喔)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我愛台灣    台南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如果我想到    那會是2個   

18.為什麼喜歡來到痞克?
靜推薦的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一飿贊~~有大塊肉肉的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說謊



我要砍掉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換成..14.愛喝酒ㄇ?喝最離譜得一次是為了什麼事?


8個人: 佑.疑問.小安.曄.大姊.魅.姑姑.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