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言::朋友可以讓你吐吐苦水


               但自己的選擇~~~    還是要自己面對


              我絕對不會查男友的手機~~~~   因為當你有這舉動時,表示妳們要結束了


@@我跟姐姐一至認為 女人都愛做這件事


女王言::會看男友手機~~~ 表示你開始不相信他了

               不要不相信對方.........不相信他 等於           不相信自己的眼光


               如果        他真的不好 那也只能怪自己眼光不好



@@酷~~~~     


        原來相信對方 是       對自己有自信!!!!!


女王言::我喜歡默默做事的人

我說::默默有什麼好的~~~沒有人會感謝你     
          你做到死 也不會有人同情你


女王言::時間久,有些事一定看得見       會感動在心中

              如果         對方看不見 只能說對方不夠成熟        

              
@@這幾年因為失敗            真得像個喪家之犬


         到處抱怨 做了點事           就不斷放大自己的好         


看來我走了回頭路            還是該回去做
默默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