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感情好    是出名   因為總是一群人 好好蕩蕩的一起去吃飯


所以現在比較少 

( 不是我們感情不好了~~~是我們受不了 學校的食物了  盡可能的買山下的食物)


實驗室 == 電影院 == 電動場    ( 我們也有乖乖讀書的時候@@ )


朋友聽到我的實驗室生活


都說我幸運~~~~  這樣的實驗室不多見




但我會說~~我是有挑過的!!!





當我剛來學校找指導教授時~~

第一個不是找我現在的老闆~~~那老師叫我多找幾個老師談談再決定

(當時心裡是彰化連連~~~不想收 說這麼好聽要死喔 !!!)



第二個找我老闆談~~~

老闆說..你再多找幾個老師...如果你真的要跟我   那要很努力喔!!    
              你先去實驗室跟學長聊看看我們實驗室在做什麼!!!
                                  ( 剛好阿光進來~~~老師叫阿光帶我去 )

(心裡想 哀 又是個叫我找別人的老師 但還不錯啦 有叫我去看實驗室)


到了實驗室  只有Jaw在實驗室


Jaw  專業的講起實驗室在做什麼 show了個SA找最短路徑的程式

(  心裡 呈現@@什麼鬼ㄚ 怎麼這麼難ㄚ   惶恐到不行!!)


Jaw 友善的問了我::你會喝酒ㄇ   你愛喝酒ㄇ    ???

(聽到這個好問題 我笑了 ^.^)

開始很 Jaw 閒聊   

因為Jaw的好問題 我馬上決定     就是這裡了      哈!!!!


呵~~~原來Jaw 是我的貴人ㄚ!!!

難怪 我怎樣都覺得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