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是   監考        到看不下去的一次了


酷斃了~~~~  真的 你門贏了


考前 學長受老師之託     每一題都詳細的講解     

(學長講得滿頭汗        )


我都不好意思了~@@


考試前有人問我可以看小抄ㄇ??

(  我跟學長討論了一下~~~這麼多題一樣 不要好了 )


等學長走後~~~~  有同學說::是老師說可以看小抄的


基於   這是第二次考了~~~  想說放水一點    就讓他門看了


@@   還要跟隔壁分享小抄     


傻眼了~~~   叫他門看自己的小抄就好


考的差不多 亂游走的我 看到2個同學 我就說看自己的小抄ㄚ


他門還大言不慚的說::我們沒有做   !!!!   跟隔壁要好了!!!!


起來了~~~~~隔壁的同學要走了 真的順手要給他門   

我就說不可以!!!!

(媽你個B 連做個小抄都不要 現在是怎樣ㄚ )


大家都走光剩那  2個白目  跟  一個同學


我走近一看   不錯喔~~~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多了別人給的小抄喔


過了幾分鐘~~~我   受不了   了   


過去問他門::  同學不是上面都寫了答案ㄇ??  為什麼還不會寫

他們說::沒有ㄚ   看不懂ㄚ   


幹~~~算你門厲害    這樣也行     



我真的佩服他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