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要來個一次  

但窮了快2個月 讓我們的飯局斷了好久一段時間


上星期六終於又一起吃飯了~~~


靜說::  最早去吃義大利麵   付錢 妳那一附要吐出來的樣子  嚇壞了店員

           上次去吃                           妳也是那一附飽到不行的樣子


           這次吃       原烤                   妳看起來就是ㄧ附 ""滿足樣""    有差這麼多ㄇ????


我說::沒有吧 可能是在實驗室 胃口被養大了吧@@


但    有錢 我一定會在去吃一次 原烤           真的            


我也不是同一家店喜歡去第二次的   除了   我真的喜歡


原烤 真的 符合 我的胃 




------------------------------------------------------------------------------------
(題外話)

我真的不記得除了上面的3家

昨天去看了靜的相簿  才想起來 還有日本料理的龍太郎     和        便所


---------------------------------------------------------------------------------------

難得   學妹們的飯局       我剛好有空


但卻因為星期六這樣一花           我月初就要空了@@


飯局   我想最近    不太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