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兩個空空回家~~


裝可愛的跟媽媽說::朋友問我 ,帶什麼回家送媽媽,我說帶她的寶ㄚ!!!!

                                      我是妳的寶貝ㄚ   所以我帶自己回來給妳ㄚ~


媽媽笑著說::對   妳們3個都是我的寶貝~~~ 



星期六囂張的睡到快10點才去幫忙


送貨~ ~ ~ 一下著就到了中午       看著爸媽要睡午覺     

我也一付疲累的樣子說要睡午覺   媽媽說::妳這麼晚起還要睡ㄚ

哀~~~我現在很愛睡午覺呢!!


睡到忘了時間   還好靜打來    雖然沒幫到她的忙


但她卻幫了我     還好還不晚      快速的去送了貨


快速的拿東西給小魚        快速的找小安


非常感謝 小安大大 星巴克           希望暑假還能再來一次 



回到家   終於開心的看了一下電視     

爸媽回來就幫奶奶過了一下母親節    14吋@@

算你狠  

又快速的去了外婆家    媽媽準備了外婆愛吃的豬腳

有點鹹       不用配東西   外婆還是照吃@@


去市場工作了一下

又快速的去找乾奶奶    又是蛋糕   連吃2個蛋糕

還好這次只有8吋   但也膩了      不想吃多


長輩們 開始 討論 妳是不是瘦了

沒有

媽媽還附和的說::有啦~~~我抱妳的時候  覺得瘦了

長輩們 一致認為 是   瘦了!!!

就開始叫我多吃點!!!!@@


就是這樣的環境~~~  我怎麼可能瘦ㄚ!!!    >.<



星期六一整天都過著~~~快速 忙碌       !!!!


結果::怎麼自己的母親好像沒有過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