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鼓起勇氣)::我喜歡妳很久了!!!

B::我喜歡我們做朋友    朋友可以很久很久
     但情侶   會吵架     我不想要我們那樣


A 從此 是B的   好朋友

B把A  收藏起


馬的~~  A  你怎麼沒再告白ㄚ!!!!

A::我沒有勇氣了 我只要想到那情境 我就停止呼吸了

我::她就是看你沒有勇氣 前進    也不敢離開她   才這樣對你的
       
      快跟她說   不再一起 就不要做朋友了

A::不行啦    


==================以上對話=================     


靠~~~~~    

我會離開~~~~      

我不是玩具 不是拿來收藏的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