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ord  ::
1.   剪刀 石頭   步  一個雞蛋  兩塊  五

2.   印地安  殺殺殺~~~

3.   在乎的不是   對方   是不是   也這樣對別人

        在乎的是        對方    會不會   甩掉自己

4.我早想到    不想  要去面對的社會問題

5.  傻事不要做太多  剛好就好




~~~我背叛了  這好東西

報應就來了~~~~~我錯了~~~~下次 我還是會 大口大口的喝的


大老闆說::  一般喝酒妳會聒噪   怎麼今天這麼安靜

(心想::是有啦!!!!!)

我說:: 今天有壽星 所以 重點在他門身上

喝超少  只有敬大老闆    灌Jaw


下次    我還是乖乖地==> 吵吵吵   大口大口的喝 

也許 那才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