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點就起床
難得到了山下~
買了麥當當犒賞自己一下
誰知道早上開車一下子就到麻豆

可惡~~
早知道這麼快.....
就可以吃

我懷念的.....輕粥小菜or香菇粥

變化~~短短一年  就讓這小地方
雖然每條小路還是我記憶中那樣
但 還是有些會讓人驚嘆的地方
學校前的雜草區~~變"公園"的形式
(但聽說~以前躺在那的居民還是躺在那)

校園內是多了一棟建築物@@
(感覺就是間會倒的學校~還要蓋屁ㄚ~)

聽說這次畢典走盛重路線~

明明有去的我~卻在接人中錯過了!!

搞來搞去~~給大肚蔡蛋糕當畢業禮物
(真是比實在多了~~)

拖拖拖~~~好像真的回到了大學時代
(大家喜歡慢慢來~~)


真的很厲害~約來約去

終於在2點半時,到了台南吃中餐


在一頓狂嗑後~~肚肚飽了...荷包瘦了
(碳佐麻里~~~good)

終於在5點離開了台南

快速的衝到高雄-->第二餐

在肚肚還是凸凸的時候

麻辣吃到飽start~~~
(原來~寧記還不錯..但白鍋)

忙碌的吃吃吃....

 


以後因該不會再回大學了吧!!!

但我還是會想再去買柚子的~~~
(不是我愛說~~麻豆的柚子  真的好吃)
===============================
感謝...不敢把車子給我開的瘦子

讓我可以吃的飽飽就上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