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   羽球大姊

星期六一起唱歌~~~

買了蛋糕  小小的慶祝一下!!!

羽球大姊::  我真的只是想唱歌~~沒有要過生日啦!!

基於 羽球大姊這樣說   所以決定  讓 "好好一個人" 一起過生日

(6月這樣花~~快光了~~so 乖一起過喔!!)



第二位  mo媽

mo 打電話給我 說 mo媽,星期日生日

聽完 心想(干我屁事~~~) 
可是我是有禮貌的小孩  so  沒說出口

想想  誰叫我 去mo家   就說  "我回來了"

有事沒事  就去那里吃免錢飯
(座車去的錢就夠買飯了~~~)

哀~~誰叫我有時 就是想要吃家裡煮的ㄚ~~~


生日快樂ㄚ~~~兩位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