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學不斷的詢問  7月了怎麼還沒去剃ㄚ

終於   去剃了一顆  "不是蒙古頭"  

上次把台北的prince搞瘋了    這次台南的vicky也受不了

不是我說話又白木    只是單純的她們覺的女孩不該這樣搞


之前就有跟姐姐講  因該是怎樣的髮型

但很明顯的 當我跟vicky 說怎樣的髮型時

她才驚醒   不是她想的那樣

開始跟vicky 一起勸我     不要


當開始剃後   

姐姐開始說      我覺得妳的頭型    剃光因該不錯看

@@

馬上 否決了她的提議   我不想看起來像尼姑ㄚ~~~~~


不斷的跟vicky說   我想要在短一點  短一點

vicky說  不行  這樣會沒有美感

我說   沒關係啦   我想要短一點


再這樣的對話 跟 本來剃就很光之下

vicky 拒絕拍照   堅持照片不要有她

還要我不要說是她剪的   她不想要遇到怪怪的客人





姐姐不斷說很可愛@@

害我都覺得 因該是剪得不錯  

但結果是什麼呢?????

下星期就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