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ONE* 了解篇ˇ
 

  1.你的大名是?* 
  ★阿奇
 
  2.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大家都說生錯了~   
 
  3.不比我偉大的破但日是?*
  ★以前總是可以用10/31來過生日
 
  4.所以星座呢?*
  ★聽說很多帥哥美女的天蠍
 
  5.是同性/異性/還是雙性戀呢?* 
  ★以前 現在  但未來不確定
 
  6.眼睛是雙眼皮OR單眼皮?*
  ★內雙
 
  7.最喜歡自己哪裡?* 
  ★ 好人好事代表
          專門幫別人照顧  他家  的寶貝
 
  8.覺得自己哪裡需要改進?* 
    ★成熟點  該乖乖做正事
          
要存錢  以後才可以做更多瘋狂的事
  
  ----------------------------------------------------**
 

  
  PART TWO* 友誼ˇ
 
  
  9.最愛的朋友?*
  ★momo
 
  10.最懂你的朋友?*
  ★momo
 
  11.最好笑的朋友?*
  ★島嶼
 
 
  12.最正的朋友?*
  ★iissa  小美
 
  13.最奇怪的朋友?*
  ★艷~~(可以說怪的只有她了~酷)
 
  14.說話最直的朋友?*   
  ★aki
  
      15.最有默契的朋友?* 
  ★島嶼
 
  16.最屎尿的朋友?*
  ★姑
 
  17.最38的朋友?*
  ★靠~~我忘了她叫什麼
 
  18.心機最重的朋友?*
  ★= =  好像心機我最重ㄟ
 
  19.在班上人緣好嗎?*
  ★ 不 知道ㄟ
 
  20.有討厭的人嗎?* 
  ★ 
 
  ----------------------------------------------------**
 

  PART THREE** 白痴問題ˇ
 

  21.認為自己38嗎?*
  ★恩~~~~有時   
          aki說  結婚時  要我當伴娘  想看我穿洋裝 高跟鞋
          我說    你不怕我 搶了妳的風采   我這麼正

              
 
  22.做過最白痴的是?* 
  ★生日的時候 去做夜市的小火車  只能做火車頭
          太胖了   

 
  23.是大拉拉的人嗎?* 
  ★因該是吧~~  因為我都會說   我要去大大       
     
 
  24.常大便嗎?*
  ★我不愛便秘
 

  25.如果放屁不小心太大聲,不知道有沒有被聽到的情形下,你會怎麼辦?*
  ★看情況   
 
 
  26.會當眾挖鼻屎嗎?*
  ★不喜歡    
 
  27.喜歡打蚊子嗎?*
  ★可以的話 不要有蚊子
 
  28.如果有多拉A夢,你想要什麼?*做什麼?* 
  ★請它不要走   我要帶著它去跟朋友炫耀
          我有多拉A夢ㄟ~~~
 
  29.讚成同性戀嗎?* 
  ★愛一個需要別人的贊成嗎!?!  我想不需要
           想要愛誰就去愛誰ㄚ~~
 
  30.哪天你媽媽變成同性戀,你會?* 
  ★媽~如果妳真的不愛爸了  就去找妳的真愛吧
  
  ----------------------------------------------------**
 

  PART FOUR** 認真愛情ˇ
 
 
 
  31.相信真愛嗎?*
  ★  如果世界沒有了愛  我就沒有活下去的動力

 
  32.有喜歡的人嗎?* 
  ★  我喜歡每個認識的人

 
  33.有交往過幾次?* 
  ★0

 
  34.被告白過幾次?* 
  ★2

 
  35.喜歡看帥哥OR正妹?* 
  ★ 愛  美的事物誰不愛 

 
  36.幻想過哪位藝人當你男/女朋友?* 
  ★ 忘了叫什麼

 
  37.你是屬於容易喜歡上別人的人嗎?* 
     ★太容易  因為我是邱不挑~~
 
  38.認為愛情很容易淡掉嗎?*
  ★ 很容易忘記當初的感覺
 
  39.愛情真的付出就有用嗎?* 
  ★NO~~~  現實總是殘酷的
 
  40.認為偶像劇有可能在現實中出現嗎?* 
  ★ 平淡的  沒有什麼大問題  這樣不是很幸福ㄇ
           反而不想要有偶像劇的過程
 
  41.浪漫好嗎?* 
  ★個人認為 我是浪漫的   但好像沒做過什麼   讓人會說你好浪漫
 
  42.愛就代表性,是嗎?* 
  ★ 愛不一定代表性   
 
  43.會試探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嗎?* 
  ★ 不會  因為太多舉動不代表什麼
 
  44.容易吃醋嗎?* 
  ★—超超超超超容易!
 
  45.最想和哪星座交往?* 
  ★12星座
 
  46.想要你喜歡的人陪你做什麼?*
  ★ 能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
 
  47.該怎麼知道,你只是需要人陪,還是真的喜歡?*
  ★ 需要人陪  誰都能來做   
 
  48.劈腿好嗎?* 
  ★敢劈  就不要怕被別人批
 
  49.想和喜歡的人結婚嗎?*
  ★  夠穩定的話  結婚是一個美妙的形式
            要的不是那張紙     而是  一個美麗的回憶

 
 
  50.想和你喜歡的人說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