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況  早就想寫    "家"

但  不習慣把自己的狀況攤在別人面前

在看了朋友的"戀家情結"後     決定寫一下好了






這三個星期   只有在""家""

那個有愛我的爸爸 媽媽的家裡

才得以  可以一覺  睡超過6小時(就那三天)

其他  嘉義  台南  高雄新的家

都沒有這個魔力~~~





讓我想起了   大學第一次生病  也是最嚴重的一次生病

恨不得自己就是在"家裡"    會有個人不斷的  關心著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窩在棉被裡   下一餐還要自己去買




身體讓我發覺  雖然我到處為家

但只有  那   才是我安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