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也是有好東西的~~

這是從自己掛的廣告發現的活動

但活動 我沒辦法去參加   所以索性   開了海尼根的官網


(大公司就是不一樣   18歲以下全部給我去喝牛奶)

如果未滿18:
                               抱歉,本網頁不開放予未滿法定飲酒年齡者
(酷吧~~~~~~連進去都不能進去    官網 的遊戲都不可以玩了 喔)


官網有個遊戲   逗陣樂分享  (好玩)




(這一期 暑假 涼快的方法: 剃頭 )




哇~~你是要跟我搶 海尼根





話說~~上面那雙手是設計師的喔

可是她交待我 千萬不要說是她剃的    她不想要她的客人來一堆奇怪的人
    
               (   不就是我ㄇ ~~~   奇怪的客人)




這是個不錯玩的遊戲~~還有別的圖型可以選     網站說明的很清楚  

so  快上去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