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 大致上 不錯    但 還是有些不是這麼ok!!!
反應 大致上 不錯    但 還是有些不是這麼ok!!!


BOSS  看到都沒有反應   好像沒看到@@
(看來是不太想理我了~~~)


碰碰看到   笑了笑   跟我握握手後  又笑了
(不斷的重複)~~大致上同學都是這反應


品客曰: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大老闆曰: 妳有什麼事ㄇ??

我: 沒有ㄚ  這是計畫很久的事了   暑假就該涼一點

(還好這是真的想了很久的事    不然大家會誤會是失戀壓力大吧)




=================(話說   外人)==================
某一天   大老闆要請學長 (因為學長做很多事)

順便帶我們一起去吃飯   (意味著  大中午 就開始 小酌)


遇到顧店門的老杯杯    

老杯杯說: 你是女生ㄇ????

我 :  是ㄚ!!!!!!

老杯杯說: 你那個頭  幹嘛用那樣~~~不如  剃光   算了!!!!!!

我 : 不要~~~剃光很醜         !!!!!  

(老杯杯的口氣 不太好喔~~要不是你家東西好吃   我實在會不爽再去喔)





=====(話說    家人)=======
1.
帶著表姊B  去剃頭   
(因為有習慣 剪頭都要拍一下  剛剪完是最好看的)


姐姐很 興奮跟著我去    等她聽完我跟設計師的溝通

她嚇到了    叫我不要剃  

我:  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ㄇ    (看來她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但開始剃後  就不斷的說 我的頭型不錯   要不要剃光ㄚ

(姐姐 我不想當尼姑~~~ )





2.
跟表哥一起達 表姐A 開的車 回家

表姊:  你媽知道你這樣ㄇ???

我 : 我之前有先跟她說一聲過了!!!

表哥:  她是潮人!!!

表姊:   什麼是潮人ㄚ???

表哥: 走在潮流上的人

(心想~~~我沒有啦~~~但 看來表哥表姐還滿喜歡的)



3.
我:  mama我有先跟你說過了喔

mama: 隨便妳~~~但如果我明年再看到妳這樣.....
                妳就沒藥救了!!!!

我: mama妳因該要想如果我明年還可以這樣 就表示我找到一家好公司!!!

mama: 才怪~   

(看來我媽媽 快受不了~~)


(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