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打算寫了~

聽完阿嶽的演唱會    心中無限感動ㄚ~~{#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但不知怎麼 改版後    一直懶得發打@@



話說哪天7點進場   8點開始

我跟小安按照    google大師上找的方式到了港101

(其實從捷運坐公車  2站就到了   算滿近的)

早在7點15分就進到場子裡     看著許多人坐在地板上

看了看 台上有個爆炸頭DJ在放歌    讓我考慮了一下

(誰叫我是個聽話的孩子   我聽見DJ心中想 "大家highㄚ")

但早早起床的我 想留點體力等等highㄚ~~  就坐下了


但我越想越不對    站起來看了一下     那爆炸頭

推推小安     "我覺得他好像張震嶽ㄟ

就開始跟小安不斷的觀察     在他下去之前的一個轉頭的動作

小安跟我都確定了    yes    是張震嶽


休息片刻後    換成戴帽子    繼續當他的DJ

但這次   大家發現阿嶽出來了  就開始站起來   大喊著

(心裡竊笑著~~看來當 DJ 也是看你紅不紅   來決定high不highㄚ)

   
一開場就介紹場子左邊有""酒水""在販賣@@

讓我傻眼了    ㄇ    沒有食物喔


沒多久 就開始 Fuking    ......

(讓我幽幽的想起~~一進場看到一個媽媽帶著2個孩子 
  怎麼會有媽媽帶著看起來就還沒有國中的孩子   聽這麼high的演唱會!!!!)

想當然的    阿嶽的歌    東然是大家不斷的喊著唱著

但就可以看出年紀的差異    老一點歌   就有我們老人唱著

這幾年的歌   就有大家一起唱著

(整場只有3首  不會唱    呵~我真不錯{#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給的愛"~~~   唱的出來  卻想不起歌名

直到大正妹楊乃文  出來副歌  才想起


hot Dog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  

(阿嶽跟陶喆是指國中  hot Dog是高中
   高中時跟朋友借了2張hot Dog的專輯   一直沒還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聽著hot Dog唱著新歌說著9月發

"感謝yahoo"  說著網路交友

(話說大學時  看到他在yahoo交友的日記   隔幾天就鬧新聞了 
    但什麼事 我就忘了  哀~~~誰叫我是台灣人   健忘ㄚ )


滿期待hot  Dog的新專輯   因為他唱的幾首新歌都不錯


最值得一提的是""圖騰樂團""  早就在朋友的網誌上看過這樂團

但當時並沒有感覺   這次  卻感動到我了   



     
   ( 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 )





台上的圖騰  笑著 說著  這好像型的售票豐年祭!!
{#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整場看下來真的很值得~~

但     最後  廣播  "MTV台會轉播"

(這句讓我傻了~~ 但想想   現場的感覺  那汗水不是看電視有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