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文章  so    只好出賣我最愛的Jaw

 
來個""剃頭"""對照


ㄚ奇的理由:  馬的~想剃很久了ㄚ!!  


Jaw的理由:   馬的~中華隊!!!!

(哀~~~真是個傻孩子)  



ㄚ奇  


Jaw 

  (如此樸素的兩人ㄚ~~~)
 

開始旁人不了的剃頭行動
ㄚ奇
 

Jaw 

(看到這裡   就知道兩人  誰是大的   誰是小的~~我是小的  so剃一點就好




END
筋肉人:ㄚ奇
  

六根清淨: Jaw



   老板娘跟Jaw說    那天   他是第三個來剃頭的人

(哀~~中華隊  輸球  還真是害了不少人ㄚ~~) 





為了   多擠出篇文章    把Jaw給搬出來

Jaw說  :請我吃飯 當 肖像權的授權費

我只好答應  等我寒假   去台北     金色三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