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電買來快一年了~~


這時出現毛病        是該開心    還好還沒有過保固

                               是該難過    有一門課 老師規定要帶筆電


此時  深深的感受到    筆電的重要性


不是什麼大毛病    只是燒錄機壞了   但為了滿足朋友的慾望   還是得乖乖的去修


認命的聽到  修好  就快速的跑去拿   


可惡  星期日竟然沒有營業    害我星期六還要多跑一趟

(同學說hp 更不人道!!只有星期一到五的上班時間有修  )


看到筆電  就開心的什麼都不管了   


聽著店員說  換了一台新的~~ 這時  覺得因該沒有問題了吧


但店員又說了  是用原始的狀態去測的   因為有的系統被裝太多東西

                      可能會有問題!!


聽到這句話  覺得怪怪  但又覺得  我的東西~~一定沒問題


好樣的~~

今天才來測  怎麼連讀  都讀不到

比我送去修的時候的情況    遭


我要新的做什麼   我要會動的ㄚ~~~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