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   就想去學校用免錢的 電   跟   網路

上上次  是逃亡   的去台南   躲颱風

 

上次   是定居   在實驗室

 

這次  摸一摸   還是想回家   好好睡覺   

 

聽著雨聲風聲   都很囂張的大   還是決定回家

 

牽車時   很開心  把自己養的這麼   風真的吹不動

 

回家的路上  有種  雨好像認識我   不斷的  對著我打

 

路面的積水  也不錯高

 

覺得奇怪  為什麼沒有路燈   慶幸上上星期換了個車燈

 

一路上只遇到一部車   

 

離家越近時   我肚子越餓

 

忍不住了  (這就是胖的原因)

 

只好跟家裡先說   再見!!!

 

7-11附近的住家都是暗的   跟7-11的燈火通明  真是對比

 

還在想   颱風天  大家都早睡喔

 

等回到家時  奇怪  怎麼開  燈都不亮  

 

壞掉了ㄇ????

 

此時   我才想起     有種事情叫    停電  

 

還好  我有一個小手電筒   

 

靠著我的小手電筒   吃了水餃   收衣服   洗澡

很感謝  我們家是用瓦斯的   不用怕停電  要洗冷水

 

 

本來在騎車的路上   很後悔  為什麼要去學校混

 

但回家  就很感謝  有去學校  不然停電在家    一個人    會很孤單喔

 

 

 

 

 

 

 

 

( 事情總是要走到後面 才看得清楚   之前走過得算什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