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雙十國慶  好多人都在那個假日請客

10/12  一連吃了中午  晚上   兩場喜酒  

因為都是發給阿姨   表姐請我一起去 吃"回本"的

so  我一點都不認識   結婚的甜蜜新婚夫妻

 

話說  中午那場   因為姊姊還在工作  害我要一個人去

太久沒有在台南趴趴走    又因為本人很喜歡照記憶走

迷路    是一定要的        再打了好多通電話給姊姊問路後

終於到了現場     看到        女方                  男方   分開收禮金

 

害我才發現   自己不專業到極點       確認後   在女方放好禮金

從旁邊的路口進入後      開心的想要快點坐下    等吃飯

卻發現  桌上放著    "XX公所"      "玉山銀行"   "統一"......

 

由於不想再打給姐姐    就在  "美香的朋友"  座下

 

其實是看好  那桌有一對年長者   他門也是不知道該怎麼坐亂坐的

(後來發現  美香是新娘的媽媽啦~~呵呵)

 

 

結束這  動腦的時刻後    坐下就看看舞台

 

發現  小提琴   撒克斯風   電子琴~~~~哇  

看來  大公司的員工  果然  財力雄厚

看著  投影機 投射出來 新人從小到大的照片  ~~~哇

 

 

一開場餐廳先來個    開餐秀~~~~哇

服務生穿著空軍裝  大廚走在最後面   排成兩行前進

第一對拿火把         其他拿像星際大戰的光劍  繞場一周

(莫明的覺得~~好酷喔   同桌的阿姨說  現在很流行這個)

 

走完一圈  火把 象徵性的把  主桌 也點起火了

(火=   紅色塑膠紙  飛來飛去的那種)

 

馬上就開桌了   (餓死我了 1點 終於可以吃了)

雖然很餓  但台上開始演奏 

發現主持人唱著拉丁舞曲    害我快速的巴了幾口

抬頭看主持人     本來覺得她太豐允

但一看到她唱著歌 跳著 ~~~~~~~哇

 

突然覺得   ""ㄋㄟ碰  喀稱釘扣扣"" 

紙片人("只騙人"  這是原意ㄇ??)  沒看頭

哇~~~  有 身材 扭起來 

(我都想要認識她了  可以教教我嗎?!?!?!)

 

到了新娘新郎上台的時候  不免要來一下  大家長致詞

本來該是無聊至極的事 

卻在男方的"舊舊"  講著  新郎的父母怎麼認識的故事下  

變的感人又好笑

 

後面  就跟一般的喜酒一樣  進酒  送客

(哀~寫一篇寫好久  就讓我草草結束吧!!)

 

 

結論: 這麼高級感人的喜宴  讓我好想""

               叫別人結婚  不是自己~~

        想到如果辦這麼安份的喜宴  那吵鬧鬧的辦桌不就沒有了

        哀~~  這樣會很遺憾ㄟ

 

         跟朋友討論到這問題    朋友的第一反應:靠~妳又不結婚!!

                      是這樣沒有錯啦  

 

 

        媽媽說   聽說表姐有去過一場  的喜宴

        表姐的朋友   理所當然的是走高級路線 

        但    因為新郎的家長的職業是比較屬於勞動類

        所以   前面半場是走年輕人要的路線   跟我那天看到的差不多

                 後面是走家長朋友喜歡的路線    跟辦桌一樣有清涼的舞者

        聽說  當天  表姐看到傻了     

 

所以  還是有  並用的喜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