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很了   我的衝動

( 我的荷包 不太了就是了 ) 

 

aki  超有心螺絲   mo

鑰史 跟   挖耳棒(大誤)~~~>書籤!!!!

 

 

Jaw(收留一宿)

 

 

終於有良心的品客

 

 

 

還有  前一天 突然被我叫出來陪吃消夜的   珀

 

明明在熱線  卻   又分心 傳簡訊給我的     兩光

 

準時打給我的姑姑

 

還記得日期的    小寶

 

 

 

(還有誰~~~~沒點到的  留言  在補上喔)

================ 補上 ===========

隔幾天  發現  怎麼有未接來電  

回播給   小安    

        才發現在我酒後   吃消夜時   有跟他通過電話了

( 看來很久沒有喝酒的我  真的一下就醉了 )

 

非常感謝小安  跟一個喝醉的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