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天兵長什麼樣子   

 

弟弟到了該長大的時候   所以當兵去

做姐姐的也很    不放過    出去玩的時機     去探監

到了  兵營   正常程序的要檢查   ""後車廂""

當阿兵哥  告訴我   打開後車廂的時候

心理想著 ::  完蛋了   我不知道後車廂怎麼開ㄚ

只好一直摸ㄚ摸    

 

阿兵哥等的有點不耐煩 ::打開後車廂!!!!

 

找了許久 終於發現一個  按鍵的圖型   是  車蓋打開的樣子

開心的按了下去

 

只發現    引擎蓋  開了

 

旁邊的軍官::你幹嘛叫她開 引擎蓋啊!!!!

阿兵哥::我沒有ㄚ

(阿兵哥蓋好  引擎蓋後)::打開後車廂!!!!!!!

 

eagle::我不會

 

阿兵哥::往前開~~~

eagle::往前嗎??????

阿兵哥::對!!!!!!跟著指示去停車場吧

 

 

 

4. 帶著筆電回家   在快到家的瞬間  突然覺得 

    好怪    好怪  

   想了想     摸摸包包   

   奇怪   怎麼  變電器+滑鼠    是空的

   拉鏈是的  ~~~該不會    是了吧

 

只好反頭  沿路   找      

    但都找不到      絕望的回到家

    才想   該不會根本沒帶到吧?!?!??!

 

答案在隔天揭曉  ~~~ 真的沒帶到

 

 

3.  12/23  早上8點   卡車路過聲音    突然 房子搖了起來

     越來越大        

   害我   不經的想:  奇怪這部卡車怎麼這麼大台~害家裡搖的好大喔@@

 

   後來  證實  是  "地震"

 

2.  逛百貨  明明是要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莫名的  物慾  不斷的往上衝~~~

     馬上  領錢     看到提款機   突然發現 

     怎麼有種         好熟悉的感覺           

我忘了          密碼

     (  ㄚ~~~怎麼又發生了  只不過一星期沒有領錢而已 )

根據  以往的經驗

     一定會會在第三次的時候   不小心按出  正確的密碼

第一次      第二次  

      讓我怕了一下     狠心的離開了提款機

物慾   不斷的告訴我    第三次一定會對啦~~~~

      又衝回去  BBB    第三次  錯

 

我被鎖了

 

學弟說  這是我2008年聽過  最誇張的事

 

 

1. 晚上到了鎮上買晚餐   看到一群人圍著超市

    還想著怎麼會這麼"熱鬧"   卻默默的靠近著

    看到 在中間有個人  拿著麥克風  喊著 手中的紙 "783"

    這就是傳說中的模彩

    此時  才想起    前幾天 覺得皮夾股股的

    都是雜紙  不是鈔票   突然覺得很

    把所有的雜紙 去餵碎紙機   摸彩卷也碎了

 

只能 默默的  看了一下  就黯然的離開

 

     買飯時  還聽到客人跟老闆在聊著  中獎的是那一家的誰ㄚ

    (鄉下  就是這麼親   大家都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