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應jikker  所寫的   

 

      某天   再找paper  怎麼找都找不到    很著急

         因為那是要報告的   而且沒有檔案   只有紙本

               找到快冒火    彰化    都紛紛跑出

 

       在我放棄了   攤坐在椅子上時    

      隔壁左手邊的同學說:   妳要找的是這個嗎??!!!

      我驚呼   怎麼會在妳那!?!?!

      左手邊的同學一臉無奈

 

對面的學弟  由心的說出   :

        我對左手邊的同學比較好 

 

          因為我是把paper放在她那

              但我是把爬滿螞蛦的杯子放在右手邊的同學(jikker)那

 

 

 

 

jikker   抱歉ㄚ~~~~~

 

坐我旁邊的人  都好可憐ㄚ~~~~  

有一次    阿光打開我的抽屜  要借放東西

          看了看      猶豫了很久              因為每一個都很亂

 

呵呵~~~~瘦子  妳要不要來幫我收一下東西ㄚ!!!!!

(大學好像都是靠妳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