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看到這標題  可能覺得我是白癡ㄚ~~~

 

但  我真的很少在台東玩ㄚ   還會迷路

 

每次短暫的回去  幾乎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都沒有出去走走

 

所以  有心的拐騙了一個客人回家  好讓我有藉口  可以趴趴走

 

基於真的太少出門   想出門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

 

還是讓客人在家裡  看漫畫~~~

 

看來小小的漫畫牆  是正確的想法~

 

這一趟   比較有收穫的是  成功的海生館 真的倒了

連問當地人 在哪裡  也回答  好像關了  Yes!真的關了

 

東河 很用心在地方發長

 

 

 

東河部落


可以 來個兩三天的活動   聽說住那民宿 很好玩

彈吉他  唱歌 喝酒 玩樂

也可以只參加   滑小船遊東河橋下(超酷的)

要先預約喔~~~~下次我一定要去玩!!!

 

還有   看猴子的時候    朋友丟出的好問題

 

猴子  會不會自慰ㄚ???????

(等待   專家的回答)

 

============( 隔天 )=======================

yahoo新聞看到

台東海生館 月底前參觀免費

      (天ㄚ  這是什麼情況 我看不懂)

位於成功鎮的國立台東海洋生物展覽館,日前因為委外經營的企業不堪連年虧損,

而結束營業,農委會水試所東部研究中心決定重新招標,再度邀請企業進駐經營。

而在重新招標前,台東海生館將從11月21號到31號免費開放民眾自由參觀

12月1號起則只限於機關、學校等團體預約參觀

水試所東部研究中心多年前斥資3億興建台東海生館,

就是為了提供花、東地區學校作生態教育及展示,讓學生瞭解在地海洋生態,

研究中心表示,海生館雖然因為委外經營的企業提前解約,而被迫關閉,

但是,未來一定會重新開放,並且提供民眾煥然一新的展示空間。

(2008/11/18 上午 11:01:49 趙佳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