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對話  只是白爛    勿   大戰

 

 

 

 

匿名:   你今年想怎麼跨年?

          1.) 跑操場40圈   2.) 跟某學長醉倒掛  3.) 看paper看到死  4.) 回家看Keroro

 

我:   我不是某人  不會有4


匿名:   某人  他只想看青峰娘娘吧

            青峰娘娘唱洨情歌喔   哈哈哈哈哈哈啊


我: 

       笑死我了  我可以轉給某人看ㄇ

 

匿名:   給他看可以      但是要匿名的

            否則......

           跨年的時候我會登門拜訪 (兩斤肉,兩斤酒)

 

 

本人因為某人  還滿愛  蘇打綠的

(這是在消毒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