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寒冬

沒想到  也發生在我身上


故事發生在.....


為了便宜點所以不在台南改機     跑到高雄改

才發現 山區的學校   要到市區  是這麼花時間的

到了  高雄  順便找了丘丘比姐  一起吃飯


手機沒電   囂張的把丘丘比姐的號碼  留在玩具店  當  聯絡電話

為了  方便     約在  五福路上的"小麥"


等著等     累意   爬了上來     就大膽的把外套放在 小麥叔叔的手臂上

(小麥叔叔 就正對"小麥"的門口 )



背對著  小麥叔叔   晃ㄚ晃

第一次轉頭    毛茸茸的外套還在

第二次轉頭      小麥叔叔的手臂  ""  了


馬上   衝進   "小麥" 問店員    :有人拿外套進來嗎

(真是狗屁不通的話→可見我有多慌張

旁邊的店員說: 你是問"有人撿到外套嗎?!?"

eagle:  對   米色的!!!



店員  好心的看了一下    並堅定的告訴我   NO



黯淡的離開"小麥"後  心裡   幹幹叫


=======================
 外套有什麼好偷的

為什麼  要偷外套 

*#@%@#$
雖然我是想買新的
舊的還是可以留下來ㄚ
=======================

在 火很大後    開始  感謝上天

還好鑰駛  不在外套裡

也祝福  偷兒    我的外套  能讓他好過年




這告訴我們 

 外套要拿在自己的手上   不要放在小麥叔叔的手臂上



     這下   我的過年  要被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