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要借車   so    那我要用車    只剩下

            光哥 的 野狼   

第一次上路  就是騎下山    其實心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ㄚ~~

但因為真的沒有別的車  可以騎  才讓我有足夠的勇氣    就這樣騎下山

(朋友說::因該是滑下去的吧!!!!)



安全的騎下山      去寄放車子   

  阿姨一直跟我說::後面ㄚ~~就你之前放的那邊!!!

(心想 阿姨好眼力ㄚ~還記得我有來過)

但怎麼到了我一般放的地方時   阿姨還不斷的說::  後面的左邊ㄚ!!!

(心想  阿姨妳說的不是之前的位子ㄇ??)

就一直在阿姨的吆喝聲中  終於到了阿姨說  對的位子上了

有著一區  牆上寫著"打檔區"~~~

    
跟阿姨拿寄車的單子時  阿姨不斷的說::呵呵~妳忘了阿~上次不是才停過ㄇ??


我只好尷尬的說 :: 忘了

可是我明明第一次騎   野狼來停ㄚ~~~


騎上山時  糟糕的狀況來  糟糕的狀況來了

      下雨  

只好等雨下時  在上山  (哀~第一次騎車 就有狀況了)

很小心的騎著  畢竟   哩蟬   不好玩!!!

在一個下坡轉彎  後  換檔  

不知是   路面滑   or  有小石子  or  檔沒有換好

輪子  失控的   轉了一下
 
還好我的車速慢   快速的踩了煞車     呼~~~ safe

一切都在控制下咯

安全的回到家了~~~~        
  

光哥說::我好怕妳車禍   我會被妳家人罵怎麼借妳騎        

可是  我還是想多練練ㄚ~~~~~~


除了帥氣外    最重要的是   多會一樣東西  就是多方便ㄚ

如果只剩下檔車可以騎   如果我會  我就可以騎ㄚ

如果只剩下手排車可以開   如果我會    我就可以開ㄚ     


下次  希望   瘦子  可以讓我開她家的   怪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