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kualj5548/article?mid=92&prev=-2&next=-2&sc=1&t_page=1&page=1

台東是你我的家園 請支持排灣反核...

無論你是為了宗教或是環境理由 請尊重下一代以及原民意願..

這對我來說已經與排灣族無關 這是與生態和當地環境發展有關


請大家一起連署吧 這是我第一次對這種事情這麼熱血

     (以上  從某正妹blog  copy下來的 )

 

 

=========================================================

曾經   是我小時回憶的海灘   

 

因為     ""貪""   就這樣被賣掉了     

那時的我   很單純的想      就是被貪官賣掉了ㄚ~!

 

我能做什麼????????

 

前陣子  當 我看  那時最喜歡的"愛也好 狠也好"時

 

劇情  提到     居民抗議  所以  政府重視   那開發的問題

 

   ""反核""    是該重視的問題~~~~

 

請大家  拿出一點心意就可以     ~~~ 

 

   注視一下   台灣   最後的   淨土 

( 如果~台東都污染了  你/妳 還有後山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