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陪考~~~~想了想最後還是騎車到了左營~~~


哇~~~第一次


第一次騎到高雄去


第一次陪考~~躺在椅子上像遊民一樣的睡

第一次坐高捷

(巨蛋<--->中央公園)
還是有很多小問題~~~~   

門還開開的   上面還顯示上一個人的餘額    因為我很懶得等  我也不管小代幣有沒有逼逼

就囂張的進入了     果然後來就出不了站了   

但快速的反應  工作人員幫我回收小代幣  開門讓我出去

雖然是我的不對啦~~~哈



第一次去"瑞豐夜市"   好多好多女性的服飾

但沒有看到所謂的正妹群~~~



大概是還沒有期中考完 ( 據說::期中考完後超多 )

大概是正妹都比較晚來吧  (老人的我~~早早就要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