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液在身體裡沸騰   就快要出來了

====>產生了 "血拼"





1.帽子一頂
      為了7月 剃光光    估計一個星期  出門需要帶帽子

     不能讓光光的地方直接 照射陽光     所以帽子是必需品

2.褲子兩件
     經過一聽到"第二件  199"
     二話不說    衝進去買     反正褲子 總由一天會用到

    店員  你因該28 穿30垮垮的剛好
     我      我穿34
   店員  我 找找     
找了一陣子
    店員     32的你先穿看看  沒34了
     我      好穿看看
   (還好這件 板子大 穿的下去)


哀~~~~朋友說  你太胖了 都嚇壞店員了!!!!

3.衣服一件

快樂的刷刷刷~~~~~

下場就是 我又欠債了



還差

想要一雙板鞋  一雙休閒鞋 
  一件短褲  一件綠色衣服。。。大概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