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傻好天真!!!!!

看到這樣的事~~~好想跟妳說喔!!!!
     (  太白爛了   )

一個人在跑道旁大哭   還說著 我要自殺

    是人都會多看兩眼

有個男的在安慰 奇怪怎麼足球滾到他前面 他還去踢球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友)

搞到後面發現 那是個路人甲  

因為路人甲說  妳們是女生安慰會比較好


哭到     站在旁邊的我 聽到 看到 都要吐了@@


旁人要把他帶到別的不明顯的地方

還大哭叫著 走開 不要管我    我不要

(是怎樣~~有人要把妳帶去賣ㄇ??)


搞了半天 跑出了 同學   (酷~~我們要真相)


同學說  他門是班對 感情很好  可是男生常常不知道在做什麼不理她

              她沒有這樣過    這是第一次!!!!


在我們的調查下  發現 在她哭的10分鐘前 男友還有跟她傳簡訊

在同學的幫忙下   男友出現了~~

( 這個看起來像路人甲~~~@@是男友 )

男友來了 我們就拍拍走人

在跑步的同學 比我們慢走

看到 哪對情侶嘴都揪在一起了@@


靠~~~

為什麼要浪費我們的時間

只為了男友10分鐘沒有理妳@@

公主病~~~~我的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