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版-----------------------------------------
1.問:如果有一天你快死掉了,你最想看到誰?
 答:看我的死法是什麼  很醜的話  想看 羽雙

2.問:請說出你在班上最要好的五位同學。
 答:LAB 的剛好6個 就這六個

3.問:請說出你在生活中最要好的三位朋友,不可以跟上一提有重複喔!!
 答: momo 靜  瘦子

4.問:請說出你最受不了的人,請說三個。
 答:  品客

5.問:請說出最想要的東西,請說5個。
 答:只有5個ㄚ  這麼少
          但最想要的只有一個啦~~

6.問:反之,請說出最不想要的東西,請說5個,
 答:也只有一個啦~~~ 不想做正僅事

7.問:你最受不了朋友對你做什麼事,請舉3個。(例如:嘲笑你,欺騙你...)
 答: 謊言  謊言  謊言

8.問:你最希望朋友對你做什麼事,請說5個。
 答:1.唱歌的時候 不要用任何包廂拿的起來的東西丟我
          2.不開心的時候 可以讓我陪在她身邊
          3.誠實點  我不需要任何 善意的謊言
         

9.問:做什麼事能感動你?請舉2個
 答: 只要有做  任何事我都會記載在心上
          最感動  當我喝到 讓大家都發飆的時候  
         在我去看醫生~~~


-----------------------------------------愛情篇-----------------------------------------------------
1.問: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答:不清楚

2.問:他是個怎樣的人?
 答:我不知道

3.問:你和他的關係是什麼?
 答:

4.問:如果你最好的朋友也愛上你這輩子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答:這一切的決定權是在那個被愛的人身上   不是我該怎麼做
          而是看那個人怎麼選

1.問:你喜歡是怎麼樣的男生?請具體描述。
 答:吳彥祖~~帥ㄚ

2.問:你最受不了什麼樣的男生?
 答:花心 一張嘴 到處亂騙

3.問:班上的男同學,你最希望誰成為你的男朋友?
 答: 我比較愛Jaw

4.問:生活中你最希望誰成為你的男朋友?(不可以跟上一提一樣的答案喔)
 答: @@Jaw是我的偶像 

-----------------------------------------個人篇------------------------------------------------
1.問:你得綽號是?
 答:阿奇

2.問:你的生日,星座?
 答:11/1 天蠍 ( 敢愛 )

3.問:最愛吃的東西,請舉3項。
 答:火鍋  串燒   烤肉

4.問:反之,最不愛吃的東西?請舉3項。
 答:  鴨 鵝  羊

5.問: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答: 就又任性又幼稚又白目又愛吃醋佔有慾又太強
          (比阿堂好一點~我不無聊)

6.問:希望自己能變的怎樣?
 答: 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