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菸酒生的名義光明正大的去玩了一番

(明明就一點都不菸酒生~~~ 只有酒酒酒  玩玩玩而已)


佛光大學   去過的人們都集力的跟阿光說  你要不要去哪裡讀書ㄚ

(是個會讓你六根清淨的好地方)


我喜歡那 超適合看夜景

達叔 覺得 校園內有髮夾彎




礁溪不大   但那號費9千萬的溫泉公園  真讓人喜歡

(奇怪~~為什麼台東沒有ㄚ??????)



晚上吃完一鍋小羊肉
(不吃羊肉的我   還好 敢吃羊油麵線@@)


宵夜買滷味碰到個好老闆娘


在我們七嘴八舌之下  告訴了我們  幾個礁溪小吃{#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快速的跑到無名店吃冰    吃的開心時 


大家問我多少錢   我說 我只負責拿ㄚ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大家傻了  看來看去    真的沒有半個人付錢{#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吃完冰 大家一起回去  老闆娘還搞不清楚狀況

笑著說::前幾天也是客人走了 好像沒有付錢!!

大家說::妳怎麼沒有去要????不是虧了

老闆娘說::熟客啦  ~~反正幾天吃下來算一算有賺回來了就好

(聽到這裡時  突然好想我家阿母~~~@@)


隔天中午就去老闆娘說的老麵店

一看到對面的羹    好多人{#emotions_dlg.emotion_027}

大家開始懷疑    老闆娘說的是不是這""""

因為對面的麵店  沒有半個人{#emotions_dlg.emotion_048}

但我們還是下車去了麵店 


我還是自以為小聲的說 ::好像對面的人比較多  是不是對面ㄚ


但我看到食物櫃上貼著小小張的報紙   才知道 對啦  就是這間{#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有一個70幾歲的老奶奶開的麵店{#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當老奶奶送麵上來時

淡淡的說著~~~ 對面人很多  是因為網路發達 

現在年輕人都看網路寫那家好吃就去哪裡

以前這家店也是請了3個人在幫忙 電視台也會報導的店

只是我家先生突然生病   所以幾年前就開始自己一個人做


我們就又開始七嘴八舌的跟著老奶奶聊

這時又開始由衷的感謝老闆娘  讓我來到了這家老麵店

雖然同學說  可能是因為老了味覺比較不靈    有點鹹

但我覺得 這就是個好故事   也許哪裡比較重口味ㄚ~哈{#emotions_dlg.emotion_042}

=================================================
相同故鄉的人也許多少有一些屬於自己口味的美食

但大致上一定會有一些是大家都有的  老店

去哪裡功課要做足  是一定要的   



但問問   當地人會發覺到更多美食 或  故事!!!!!{#emotions_dlg.emotion_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