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之前在台北租的房子   是個反應台北地貴  人貪心的例子

每當我說起這  傳說中的馬桶時  總是可以讓我自己都笑翻

 

 

那是個很正常的公寓  在5樓(沒有電梯,也沒看到我妹變瘦

(妹妹更正我~~是4樓)

 

是個典型的木造隔間 

(每個人都住在小小的空間裡  就可以聽隔壁在做什麼)

 

有著公用的冰箱  洗衣機    

套房    個人的電錶

(看到這樣  還覺得一切正常ㄚ)

 

 

     經典來了

 

第一次去  跟著妹妹進去房間裡

經過房東的講解  瞭解 

 

最原始公寓本來的客廳 + 陽台  = 套房

 

正常  的套房 so 他的浴室在哪裡呢  東然在陽台

放心  這不像  某鄉民  看到這麼恐怖   一個小桶子就叫你生活

 

它有馬桶的~~

也很有良心的把陽台  用的像一般的浴室

(簡單的蓮蓬頭 洗手台 馬桶

 

只有一個小窗戶  而且 玻璃以塗成黑色    有絕對的隱密性

東然  如果不小心  忘了關窗    就讓鄰居欣賞一下吧

(不小心又偏離馬桶的威力了)

 

環繞了一下房間  看一看廁所

我馬上問 房東:   

          咖啡色 佈滿 廁所地板的東西是什麼??

房東說 :  不知道

 

我說 : 那怪怪的

妹妹說 : 對ㄚ  上次來看房子沒這樣ㄚ

房東說: 妳們清一下就好了ㄚ

我說:好像喔(雖然沒有屎狀  但顏色很像!!)

妹妹說:怎麼可能?

房東說 : 你們進來前  沒人進來  你們有上廁所ㄇ?

我說: 我們沒有人上ㄚ  你說都沒有人進來過  那怎麼會這樣

               難道這裡有那個?!?!

 

妹妹臉馬上綠掉 

房東馬上說   他會清

唉~你說什麼要我清   你乖乖清就好了ㄚ

 

並告訴我們  上完 "大大"  記得   要牆壁上的開關!!

 

我跟妹妹一頭霧水

 

房東先生就好心的講解

======== (開講)============

有沒有看到馬桶下面有個像工具箱的箱子

當你"大大"完    轉了開關   在"大大"

妳的"大大"  就會到箱子裡     

箱子絞碎"大大

因為這是陽台ㄚ~~有的只有小小的排水孔 

so只好把大大  絞碎  利用排水孔下去

=========(over)=====================

聽完這講解    內心大大的尖叫

~~~地上那真的是大便啦!!!!

 

 

天ㄚ~~~他竟然排水孔    大便

 

 

 

之後去台北玩  想到要住那大便屋  就有點.........

進去廁所時  都有莫名的屎味@@

 

 

哀~~話說   我現在住的地方   也有屎味

(這就是  笑別人  有一天也會到自己的身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