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  家--> 屏東市--> 社皮--> 麟洛

key word: 六塊厝火車站       社皮肉粽

 

有時座火車過屏東後    就會看到   這小站

六塊厝

六塊厝(近照)

 

 

有著吸引人的藍色    很簡單   卻很有特色

 

 

 

在屏東小迷路後  買了地圖   有了大概的感覺

( 因為還是看不太懂  方向感  很低 )

 

非常感謝  傘兵 黑輪 的老板     看到我一直看地圖

 

忍不住問::妳要去哪裡ㄚ??

eagle::六塊莊!!

老板::  因該是"六塊厝"吧~~~

eagle::對~

老板::一直往前就對了!!

( 呼~~~看來  我的野性還不錯  我也猜我快到了)

 

在屏東市 又晃了一下  除了主要的路外   都還滿沒人的

我喜歡那感覺  讓我覺得真是個好地方~

發現一些還不錯的點  但因為下雨  不能拍  就也懶的下去

所以決定  下一次  拍  屏東市

 

本來想去潮州   請朋友帶我去"竹田" ~這次的目標之一

 

但 騎在相同的路上   無聊不斷向上衝

所以又調頭往回走    到了  社皮 

小小的店~大大的好吃

看到這小店  其實我懷疑很久了

有著7-11的保證     因該不錯吧

7-11保證..你我放心

( 但~本人對於  小店一向都不太敢亂嘗試 )

 

在雨中  哀~~  不能拍照   一切是呼有點需要能量

 

所以  try   點了一個肉粽  還送一碗  柴魚味增湯

 

肉粽  讓我想起了   台南的劉家肉粽

全記肉粽~good!!!

湯    因該有20~30元的價值

害我差一點  又要再加一顆@@

( 糯米  不好消化~~才忍著 )

 

有了power~~~ 就又趴趴走  到了  "麟洛"

老人有眼ㄚ~~~雨停了!!!

在中華路上  看到了一家  有古早味的房子

光明正大的  拍完外牆   開始思考    內部呢~~~

 

 

( 進去~ 不進去~ )

看著牆上的圖   <---好像在叫我進去

一二一快進來

 

在猶豫不覺中   有個阿婆進家裡

二話不說   衝了進去   

大叫::阿婆~我可以拍照嗎??

阿婆::好ㄚ~

 

在拍照的過程中 

古色古香

eagle::這區的房子以前都長這樣ㄇ??

阿婆::沒有啦~  我們家以前是這裡的里長

        算望族  所以才這樣~這房子  也有百年了!!!

阿婆::妳是哪裡來的ㄚ??

eagle::在高雄  讀書

阿婆::讀什麼的ㄚ???

eagle::資訊的

阿婆::喔喔~~~所以要拍些照..作資訊喔!!

(  阿婆的資訊到底是什麼呢?????)

 

 

過了一下 

阿婆::我要出去騎腳踏車  妳拍好了ㄇ!!?

(其實 還沒好!!!但  基於  禮貌  乖巧的感謝後 走了)

 

但阿婆走後  我意猶未盡的回頭看了一下

阿婆  妳怎麼出門又不關門ㄚ

 

害我   想要不請自來了

 

開始亂騎  沒看地圖   跟著指標  +  野性

變成  沒有目標的在小村莊中穿梭   

國民禮儀規範

 

 

 

感想::  這就是一個人的好處!!!!!

一台相機   一台喔偷敗克         就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