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ㄚ光就問我要不要我搬一箱上來給妳ㄚ

我拒絕了   因為星期五還要交作業


星期五    ㄚ光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就是喝酒)

我拒絕了  因為AKi來了  我要回台南

星期六    終於可以到卓家酒廠大喝了


好客的卓爸爸~~~

害羞的卓妹妹~~~

熱情的叔叔~~~

弟弟跟酒友~~~~

可愛的貝果

歡愉的氣氛下

開始喝ㄚ喝~~~~一度還帶貝果去散步(這是在躲酒ㄇ~~~沒只是我喜歡遛狗)

還喝不夠去全家買


終於我吐了~~~~  

(實驗室喝這麼多次.....我都沒有吐   真奇怪)

秉持實驗室的精神~~~吐了只是 下一次的開始

又喝了一點~~~可是就又吐


完全不行        真的很虛     只resat一次而以

下次     期待不吐    如果真的吐   也因該要resat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