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純喫茶  新包裝    寫著   紅茶+XXX==

開心的告訴  男傭    這好玩的東西

男傭說 ::  不是這樣搭的啦!!

我說  ::  不然是什麼?

男傭說 ::  紅茶+小米酒

 說 :: 真的ㄇ?!!!

男傭說  ::  假的啦


還我這麼相信你



過一陣子

男傭說 ::  我找不到妳說的東西!!!

女王說  ::  就在哪裡ㄚ!!

男傭說  ::  沒有啦~~~

女王說 ::  如果我找到   你要怎樣??


我說  ::   那我就有好戲可以看ㄚ!!!!

男傭

(  誰叫你這麼白目    找死    亂講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