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人要說  好話    一定要計下來

""誌謝""  裡      在每天一定要來一下的ptt外
就是::


貴人一號 每天不知道為何 總是幫我洗碗筷 總是幫我背包包

總是幫我拿水瓶 在我打翻東西的時候 立刻衝上來收拾

幫我擋酒 任勞任怨 相當辛苦 我想她心裡一定很後悔

不過 還是很謝謝她 她好像vicky 常常讓我想起 vicky

希望 她以後能跟vicky 一樣 幸福又快樂的生活下去



看了好開心ㄚ(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因為    還懂個感謝   而且是一號    挖~~一號ㄟ



雖然後悔是有的   因為態度對我總是比較兇

但後悔的時間不多也不長


看到""誌謝""    +   最後聚餐的好意舉動

真的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ㄚ~~~~~


還有沒有人要說       好話 

說       好話    讓我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