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我寫ACO 同學們都愛笑著說剛好可以觀察ants

但我真的笑不出來


馬的   

白色的筆電是比較美味ㄇ

為什麼   why
     
           你們   老愛在附近排回    

走來走去就算了     








上面群聚ㄚ



一次就算了    竟然又發生




一群螞蟻在鍵盤上@@  你們在跳舞ㄇ

這白色舞廳  還滿意ㄇ





太恐怖了   害我都嚇的  沒拍下這驚人的景象

就想快快處理掉    


馬的~~不要再說  是因為我都邊吃邊打電腦

@@  我手不會甜甜的  就去碰筆電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