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

是在擦白板~~~~


學長突然覺得無聊拿起了~~~丙酮

Yes    丙酮


沾一點~~~點火    fire



Yes    喔~~~~YES

這麼一點點~~~我們怎麼會爽


我們 開始鬧~~~~再來ㄚ~~~再多一點啦


在我們的慫恿下     學長把丙酮到在手掌      fire


這下自己嚇到火好像有點大     旁邊的人們 是笑到快死掉~~~~~


    

===========以上是part   1================


今天的part   2

學長在整理儀器時   發現我們利害的螞蟻   爬得整個儀器都是


一氣之下 拿去外面 用力的把它們      拍到地上      


滿地的螞蟻


衝進來拿丙酮~~~看到這個舉動     我就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開心的叫他慢一點~~~

果然~~~在我還沒開始拍之前


我已看到地上的一團火


開始拍時~~~聽到門外     有個聲音

先生   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ㄇ

所有開心要衝出去外面的同學   停格    又回到實驗室裡


我也不敢出去拍@@


過了5秒~~~火還是不錯亮~~~學長只好用腳拍掉


他進來時~~~~我才慢慢的拍外面的人~~想看看是哪個勇敢的女孩ㄚ


可是只拍到覺得我們很誇張     別的實驗室同學


實驗室裡笑個不停的我們~~~~


同學開始討論剛剛的爆笑的情況        很好奇那個"""衛道人士""" 


我個人是很欣賞她啦~~~哈


學長的心得是   果然被叫先生 都沒有好事


哈~~~~
    



後來發現~~~這麼精采的畫面@@   我沒拍到

我只拍到~~~大家的笑聲


火~~~~火~~~~火~~~~沒有拍到


真是可惜~~~~但我也不能在叫他玩一下~~~


如果還有下次~~~我想我們就玩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