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去面試

說遇到""女真人""

不太懂   是什麼   ???

學長說::那人很神奇   剃著半頭  後面綁辮子   穿著馬褂



只好小小聲的說:  我大四那年本來想剃半頭  就清朝人的髮型
                               但朋友都說不行所以沒用!!!


   Jaw這麼好玩的人 都覺得那髮型怪  

哀~~~~~~    


7月一定要剃兩邊   這次不可以再拖了!!!!!!

噓~~~~~不要跟我媽說喔



---------------------------------------------------------
看到有人是只剃右半邊

叫實驗室的人看

學姊說::如果不認識一定會不敢跟這人聊天!!

我說不會剃這樣~~我一定會剃2邊

同學跟學姊都說~~~剃半頭啦!!!

(好阿~~~你門這些愛看好戲的人門阿~~~)

Jaw說::你都不能做些別的事ㄇ???

我說::我不愛做正緊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