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2個星期   被4個處女座

不是直接砲轟   就是      擺臉色


嚇死我  身邊怎麼這麼多處女座   而且還給我一起發飆



雖然身邊也有一坨魔羯  但也沒有發生過這麼  "盛大的攻擊秀"

算妳/你們狠   讓我真的 無言到了極點



心得::  自以為是的處女  就是要別人聽自己的話
            (馬的~~明明自己都不會講清楚  你以為別人是你肚子裡的蟲ㄇ)
         
            喜歡說 我要靜     靜是什麼就 是 一個人
            (馬的~~我就是不喜歡一個人 我就是喜歡給有壓力的關心)
                |
                |---->朋友說::妳會被討厭

哈哈哈~~~~  放心      是 在乎我才這樣

如果不是朋友    我要在乎個屁ㄚ

如果可以           我真不想再碰處女座的人 
(處女不懂天蠍的熱情   天蠍不懂處女的靜)

但不可能   因為我還要畢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yogirl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